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第一、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民商法学院党委于718日、719日,在学院资料室分别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第一专题与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怡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会。

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周怡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同时从总体思路、学习计划、步骤节点等方面对学院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改进作风,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周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围绕“规范选人用人工作”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在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专题,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和自身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周怡在做总结讲话时表示,班子成员要通过学习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深刻汲取教训,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切实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对查摆出的问题真抓实改,坚决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