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民商法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全体学生文明上网,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2月3日-4日,我院组织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各班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辅导员老师从大学生理性上网、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以及危害网络安全案例等方面切入,着重阐述了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传播不当言论的严重后果,并从案例的讨论分析入手,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结合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深入分析了在校大学生如何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在网络世界中保护自我和维护和谐的网络环境。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维护网络安全的必要性,大学生要自觉抵制不良信息,拒绝传播有害网络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信息,切实做到文明、绿色、健康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