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民商法学院开展假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2024年寒假春节校园安全风险提醒》《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及家属区消防安全的紧急通知》要求,民商法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文件精神传达至全体教职员工。120-22日期间,由学院党委书记朱茂、党委副书记上官亚敏分别带队对研究生宿舍以及南北校区办公用房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

120日上午,学院对假期暂未离校的17名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现场对学生开展了防火用电须知和安全教育,告诫学生不私拉电线、不得使用热得快、烧水壶、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人走断电、锁好门窗。

121-22日学院对南北校区办公用房及试卷库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排查,关闭了所有办公室和库房空调、电暖器、电水壶、电插座的电源,做到人走断电,不留死角。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既是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工作指示要求,同时切实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今后学院继续秉持管理到位、排查到位、教育到位的“三到位”理念开展工作,以一院之稳助全校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