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坚定不移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民商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修养,12月15日,民商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工作站开展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丁艳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张智超领学了《求是》2023年第13期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支部宣传委员王佳慧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汇聚两国人民力量 推进中美友好事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法治守护人民,人民捍卫法治》专题视频。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创新理论学习,学深学透、常学常新、用心用力,持续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强基层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