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清洁校园环境,践行青春力量 | 民商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4日19:30,民商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雁塔校区民商法学院资料室开展卫生清洁活动,本次活动由冯筱同学组织,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同学们细化分工、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卫生清理和物品整理。活动中,大家发扬奉献精神,认真打扫书柜、摆放桌椅,认真负责。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不仅改善了资料室环境,同时营造了共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

本次实践活动是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最光荣”理念的真实体现,也是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乐于奉献品质的一次有益尝试,将有利于激发同学们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