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 | 民商法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研讨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1月14日晚,民商法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一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研讨会,本次活动由冯筱同学主持,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冯筱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精神,对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具备的政治素养和党性意识进行了系统讲述,阐述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与基本纲领,深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基本理念的认识。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近期学习心得,通过相互交流,大家总结出多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式。可以积极参加各级党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了解党的最新政策、方针和思想,增强党性修养;可以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听党课、观看历史纪录片、阅读党的出版物等,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文化。

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自身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