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民商法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消防安全大检查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9日是全国第32个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内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稳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民商法学院“知行”朋辈导师工作坊在10号公寓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社区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朋辈导师、楼层长助理、志愿服务队同学参与检查。

本次检查过程中,“知行”朋辈导师工作坊导师、楼层长助理、志愿服务队同学亮明身份、广泛参与、积极参加,深入了本社区内各楼层和宿舍,重点检查宿舍内插排插座安全、人走未断电、房间内及走廊堆放杂物可燃物等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并复查整改情况,并在学生社区内公告栏张贴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注意消防安全,杜绝侥幸心理。

学院将持续强化管理、细化措施,常态化走访学生宿舍,将安全教育宣传到位、安全检查开展到位、安全隐患消除到位,保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顺利推进,努力营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