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球场挥洒热血,青春不负韶华|新生杯男子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0日12时30分,新生杯男子足球赛于我校田径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民商法学院男子足球队对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男子足球队。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足球场上,在观众的翘首以盼,伴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在奔跑跳跃中渐入佳境,全力以赴。我7号王浩身姿矫健,打破僵局,突破对手防线,成功拿下一球,赢得全场欢呼。面对对方层层进攻,我方球员始终配合默契,防守严密。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我院以1:0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间,队员们冷静分析上半场的局势,总结经验,及时调整战术,互相鼓励,力争在下半场能有更好的发挥。

下半场比赛开始,我方球员气势如虹,不断通过调整自身技术和策略来破解对方攻势。7号王浩势如破竹,上演帽子戏法,全场掌声阵阵。我方士气高昂,6号胡思远一举射门,尽显少年英姿,场上惊叹连连。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我方以4:0的比分取得本场胜利。

少年奔赴山海,青春谱写华章。赛场上,队员们赛出激情,赛出友谊,他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生动诠释了体育健儿不惧困难、奋起直追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民商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风。希望我院球员带着对足球的热爱,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学术讲座 |陈刚:实质诉讼法的复兴及其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