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爱国卫生运动进社区|民商法学院开展”一站式”社区楼宇卫生清扫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学生的卫生安全意识,着力营造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我院组织开展了一站式”社区楼宇卫生清扫活动

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上扫把、拖把、抹布,有条不紊清洁卫生死角,对宿舍进行全覆盖式的认真清扫整个活动井然有序过同学们齐心协力的耐心打扫,宿舍窗明几净,整洁有序,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安全、健康、卫生、洁净的宿舍环境,且进一步宣传了“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理念。下一步,我院将努力把学生社区卫生清扫做到常态化、实效化,将美化社区环境工作落到实处让爱国卫生运动根据“新任务”“新要求”,走出“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