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致民商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亲爱的民商法学院全体教职工:

玉宇秋澄,丹桂飘香。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院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过去一年,民商法学院广大教职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治学、悉心育人、担当奉献,以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扎根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一线,产出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推动学院教育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凝结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汗水和大量心血,离不开全体“民商人”的共同努力,是全院教职工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书写的教育奋进之笔。学院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让我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人民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积极探索新时代法学教育教学新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继续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

2023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