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我院赵旭东、车辉教授任校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3日上午,我校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立会议在雁塔校区召开。副校长王健,第七届、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全体成员,各学院(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专职副主任王若梅主持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陈京春对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在组长张鸿骊教授带领下,坚持和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在学校的教学和管理过程中充分发挥了督教、督学、督管作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督导工作。教务处将进一步密切配合督导专家组的工作,自觉接受督导专家的监督、指导,认真听取督导专家的意见建议,积极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闫亚林宣布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名单。经20191231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聘任包括我院赵旭东教授、车辉教授在内的13位教授组成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其中赵旭东任副组长。王健为每位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