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青春无畏显风采,逐梦扬威共一家||民商迎新篮球赛半决赛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5日中午12时30分,民商法学院迎新篮球赛半决赛于长安校区举行。重新抽签后,男子组由大一一班、四班、八班对阵大二一班、四班、八班,大二三班、七班、九班、十班对阵大一三班、六班;女生组由大一二班、五班、七班对阵大一三班、六班、九班,大二四班、七班、九班、十班对阵大二二班、五班、六班。

深秋已至,秋风习习,但球场上选手热情不减。各位选手在赛前积极热身准备,互相加油打气。哨声一响,半决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进攻方呈进攻态势,向内线突进防守方则成熟稳重,防守到位。随着第一颗球的进球得分,全场的氛围彻底点燃。运球、挡拆、传球、上篮,篮球在空中画出完美的曲线,青春在赛场上洋溢。

中场休息时间,各队队员迅速调整状态,总结上半场失误和经验,调整攻防战术,为下半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

下半场,男生组的比分逐渐开始拉开差距。大二组配合默契,接连组织进攻,频频得分,保持了上半场的比分优势大一新生也不甘示弱,奋力拼搏,尽力缩小比分差距。女子组运动员也全身心投入比赛每一位选手都在阳光照耀下奋力奔跑积极寻找机会进攻,有序展开布防,默契配合,双方你来我往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哨声吹响,比分定格。最终男子组大二一班、四班、八班以81:35战胜大一一班、四班、八班,大二三班、七班、九班、十班以92:39战胜大一三班、六班,女子组大一三班、六班、九班以17:10战胜大一二班、五班、七班,大二四班、七班、九班、十班以27:19战胜大二二班、五班、六班。

以运动之名,赴青春之约。本次比赛,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尽显青春风采也彰显出民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体育精神,焕发青春活力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