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赛场挥洒汗水,篮球扣响青春|民商法学院2023年度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26日12时40分,民商法学院2023年度迎新篮球赛决赛及三四名争夺赛于我校长安校区篮球场顺利进行。本次比赛,由男子组大二148班与大二37910班两队竞争男篮冠军大一369班与大一148班两队争夺男篮季军;女子组大一369班与大二4710班争夺女篮冠军,女子组大一257与大二256班争夺女篮季军。

赛前,球员们积极热身,互相加油打气。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纷纷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男子组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不甘示弱,0号李昊波突破防线,进攻、投篮,成功拿下比分。女子组英姿飒爽,组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球员姜婷玮技巧娴熟,表现突出,精彩的三步上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全场观众瞬间沸腾。同学们在球场上拼尽全力,比赛氛围焦灼紧张,动人心弦。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男子组148班以35:20成绩领先,女子组大二256班以35:4的成绩获得领先。

中场休息时间,双方队员总结上半场经验,调整战术,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下半场战况愈发激烈,女子组大二组配合默契,思路清晰,大一组及时调整,做好防守。男生组77号赖璟煜投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全场的一致欢呼。18号高景旭同学面对赛场上比分的胶着,动作灵活,突破防线,命中三分球,追上比分。14时01分,77号赖璟煜,上篮命中两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篮球赛落下帷幕,最终男子组3、7、9、10班组成的联队以76:73夺得本次男篮比赛冠军,男子组148班以35:20夺得男篮季军。女子组大二4.7.18班以40:24的比分夺得女篮比赛冠军,女子组大二2.5.6班以35:4夺得女篮季军。双方球员握手致意,合影留念。至此,2023年度民商法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携手奋进,共赴青春。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在奔跑中绽放自我,赛出友谊,收获快乐,在碰撞与勇进中彰显民商学子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虽然迎新篮球赛已经结束,但对篮球的热爱永不停息,希望我院学子带着这份激情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