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活力民商|洒汗绿茵球场,尽显巾帼豪情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5中午12时40分,西北政法大学女子足球联赛第四轮于我校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A组由民商法学院女子足球队对国家安全学院女子足球队。

晴空万里,和风习习,民商足球队的队员早早的来到场地进行热身活动。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拉开序幕。球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抢,把握每一个制胜的机会。对方球员来势凶猛,我方也不甘示弱。8号球员王奔跑迅速,灵活过人,以严密的防守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成功拦截对方攻势。10号球员常利娜也屡次阻断对方进攻。行至上半场后段,赛况焦灼,双方胜负难分。

中场休息时,队员们聚在一起商讨、改进我方策略。短暂的恢复过后,下半场比赛便开始了。我院球员相互配合,积极在球场上拼抢奔跑。18号球员卢佩瑶多次化解对方进攻,为我院创造进攻条件。9号球员穆耶赛尔看准时机,快速运球突破对方防线,成功将球踢进网内,拿下一分。台下的观众们瞬间爆发出欢呼声。最终,民商女子足球队以1比0的比分战胜国家安全学院女子足球队。

洒汗逐梦,尽显豪情。每一次的赛场拼搏,都是一次自我挑战。无论胜负如何,球员们都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展现了民商自信、团结、包容的团队风貌。祝愿每位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不断超越自我!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