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活力民商|逐梦绿茵赛场,热爱书写辉煌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23日中午1240分,西北政法大学女子足球联赛第三轮于我校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小组赛A组由民商法学院女子足球队对刑事法学院女子足球队。

晴空万里,和风习习,民商足球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草地进行热身准备活动,于赛前充分拉伸并互相加油鼓励,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拉开序幕。18号卢佩瑶率先开出一记好球,引场上热烈欢呼,9号穆耶赛尔奔跑迅捷、灵活过人,多次为我方创造绝佳进攻条件,8号王芮与15号杨安娜配合默契,传球精准迅速。行至上半场后段,赛况焦灼,双方胜负难分,截至中场前皆未得分。

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围靠在一起,卢佩瑶总结了上半场比赛中对方的技法特点,就我方如何改进提升与队友一起交流商讨,短暂恢复过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20号魏雅丝防守得当,屡屡化解对方进攻,11号钟静颖快速运球突破防线、扭转攻守局势,比赛逐渐白热化,在一次18号卢佩瑶发出角球后,25号黄渝帆紧抓机会成功踢进网内拿下一分,瞬间引爆气氛,观众们喝彩连连。最终,民商法女子足球队以10战胜刑事法女子足球队。

奔跑不止,热血不息。本次比赛中,球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断磨炼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坚毅品质,展现了开放自信、团结包容的团队风貌,完美诠释了何为赛出坚毅风采、赛出少年本色。希望她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再创佳绩!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活力民商|汗水点缀绿茵,热血照耀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