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篮球赛场展英姿,民商健儿竞风流|民商法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27日中午1230分,民商法学院2023年度迎新篮球赛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长安校区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超老师,第一团总副书记张博玮老师,2020级辅导员雷喆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智超老师,2022级辅导员杨亚男老师,2023级辅导员刘洋老师及22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由张博玮老师致闭幕词。他首先对本次篮球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全体同学和老师们对此次篮球赛的付出与努力。随后,张老师指出本次活动对新生们彼此熟悉,增进友谊,融入集体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延续运动热情,养成爱运动,勤锻炼的习惯,培养群体意识、拼搏精神,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紧接着进入颁奖环节,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男子组202236710班联队,女子组2022347910班联队获得冠军;男子组2022148班联队,女子组2023369班联队获得亚军;男子组2023148班联队,女子组2022256联队获得季军。除了奋力拼搏的运动员外,张榕文、蔡卓轩、李昊波同学也因严谨的工作态度、公正的裁判精神被授予了优秀裁判员的称号。各位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闭幕式圆满结束。

   在本次迎新篮球赛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展现青春的活力与风采;裁判们公正裁决,恪尽职守,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位工作人员积极准备,严密组织,为活动的有序展开提供了保障。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我院的团结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子过硬的综合素质、积极向上的拼搏热情和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激励着更多学子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上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