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活力民商|汗水点缀绿茵,热血照耀青春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19日中午1240分,西北政法大学女子足球联赛第二轮于我校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小组赛A组由民商法学院女子足球队对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

随着一声哨响,绿茵场上的角逐正式拉开帷幕,球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防守、拦截、传球、射门,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抢,时刻把握每一个制胜的机会,我院14号球员卢佩瑶抓住时机将足球送进球门,拿下一分,赢得了全场的欢呼。之后我院士气高涨,不断向球门发起冲锋,双方你来我往,赛况胶着,充分展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休息片刻,下半场比赛便开始了,双方易边再战。我院球员相互配合,积极地在球场上拼抢奔跑,15号球员杨安娜多次拦截对方攻势为我院制造进攻机会。对方球员也来势凶猛,我院11号球员魏雅丝以一个精彩的头球成功阻断了对方的进攻,并为队友反攻创造了条件。随着时间推移,比赛接近尾声,最终我院以10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提精神、鼓干劲、展风采,每一次的赛场拼搏,都是一次自我挑战 无论胜败与否,每位球员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去尊重、去学习。希望各位球员可以再接再厉,不断突破自己,释放自己的潜力,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