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学风建设大讨论丨民商法学院2021级本科生召开 学习委员座谈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深入了解大三学生思想动态营造良好学风氛围,3月25日,我院2021级本科生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2021级辅导员丁艳艳、张智超及全体学习委员参会。

会上,丁艳艳首先通报了近几周年级到课率情况,接着从抬头率、前排就坐率、点头率等课堂行为规范方面提出要求,最后就年级考研形势分析会、职业生涯规划、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智超从端正工作与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班级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加强同学之间交流互动,促进信息畅通与共享等三个方面提出希望。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把握住学习委员“关键少数”,使师生之间增进互信、加强交流、凝聚共识,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形成学风建设大讨论的热烈氛围,不断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图片: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