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数字赋能助发展,精准服务促就业|我院毕业生参加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重点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0日下午,由西北政法大学招生就业处组织,民商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博玮带队,组织毕业生参加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陕西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表示政府将立足当下,从“稳定政策预期、坚持市场化思维、突出精准帮扶与基础支撑”四个环节助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多位青年创业、就业专家以“数字赋能助发展,精准服务促就业”为主题,围绕着“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对就业产生的影响”、“青年的就业观念与就业准备”以及“新产业新业态对青年就业影响”等几个方面进行讨论,并与同学们开展交流互动活动。同学们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