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一站式”学生社区|民商法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学习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促进我院学生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3月19日,民商法学院在“一站式”学习社区思政工作站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光彩”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

活动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通过朗诵《雷锋日记》、介绍雷锋故事等内容的展开,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同时,全体同学将雷锋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讨论了当代大学生践行雷锋精神的必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学习雷锋精神,让它成为我们的信仰与追求,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此次学习雷锋精神分享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还促使大家能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勇敢追求梦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