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根据校纪委《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9月18日上午,民商法学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组织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怡主持,班子成员、辅导员、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紧扣“话廉洁、守初心”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了研讨发言。在整个发言过程中,每位党员同志都做到了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把学习与整改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思想、查摆问题、校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好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最后,周怡在作总结讲话时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尽职责,牢记岗位职责使命,认真、细致地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常念为师生服务之心,绝不做有损师生利益的事情。二是守底线,时时自省自律,要始终高标准要求自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是守规矩,要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行动上,不断强化纪律、规矩的执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