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行政人员、学工干部和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怡主持。

周怡传达了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文件精神,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吸取身边的鲜活教训,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贪与悔》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通过违纪党员干部“现身说法”、忏悔认罪,起到警示作用。观看结束后,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案例生动鲜活,颇具感染力,通过观看学习,思想得到一次洗礼和净化,更加强化了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勤勉过硬的作风贯彻落实好专题教育各项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履职尽责,为助力学院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周怡在总结中表示,广大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改变作风、廉洁自律的表率,勇于奉献,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