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我院获多项17-19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党内荣誉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7-2019年度,全校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贯彻“三项机制”精神,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经625日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3个先进二级党组织、26个先进党支部、131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干部、2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予以表彰。

其中,我院民法教研室党支部、民事诉讼法教研室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辅导员刘文佳、刘超、李伟弟、丁艳艳,学生侯琛榆、李小萱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高见获得优秀党务干部荣誉称号,民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谢晓获得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学校于627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会上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