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9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管理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见主持。

 

党委书记周怡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教育工委及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并对在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和师生党员中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

接下来,由党委副书记高见对学校和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

最后,周怡重点对师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从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目标任务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特别对党支部在开展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实践研学等环节做出了具体指导,强调主题教育要有针对性,学生党员要重点强化党员意识,着力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学风问题;教师党员重点在立足教学科研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会议标志着我院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