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结合学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930日,民商法学院组织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师生共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由国内7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小见大讲述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电影极强的代入感让学院师生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部电影了解到几个历史事件,感受到祖国的蓬勃发展,非常骄傲成为一个中国人,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学院党委书记周怡希望师生们能够始终秉承爱国之心,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凝聚追赶超越之力,助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此次活动标志着民商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