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17日晚上730,我院党委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骨干教师代表、辅导员、管理干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见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周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她联系实际,结合党史、新中国史,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理论学习要“深入”、“走心”、“务实”,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贯入教育教学中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周怡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者的使命,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第二环节为征求意见座谈会,张翔院长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题教育中的重要环节,引导大家以“民商法学院学科建设的困境与突破”为主题展开讨论。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关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