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民商法学院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营造良好育人生态,根据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11月8日下午,民商法学院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怡主持。

会上,周怡传达了《西北政法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主题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西北政法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制度规定,并通过重点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七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示和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筑牢思想防线、规范从教行为,严守师德底线。

最后,周怡围绕工作落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立行立改;三是要精心组织,各教研室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自查自纠、总结梳理,按阶段、按要求落实工作任务,务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