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民商法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工作动员部署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根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的通知》要求,2022114日,民商法学院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民商法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做好研究阐释,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体现到学术研究里,融入在课堂讲授中,持续推动“大思政课”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等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怡、教学副院长凤建军、党委副书记刘超分别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