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民商法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514日,民商法学院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2楼、3楼教室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答辩在答辩教室开展,线上答辩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全体毕业生分为10个答辩小组进行答辩,每个答辩小组由3位教师、1名答辩秘书组成。

_DSC0602_DSC0612

_DSC0653

_DSC0666_DSC0674

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围绕论文写作背景、选题意义、理论框架、研究问题、解决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委老师们立足论文主体,对质量严格把关,围绕论文的结构框架与文章逻辑,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并针对学生的回答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给予了建设性的学术指导。各位毕业生视野开阔,聚焦社会热点,将所学知识与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多元化、多方位地思考法律和事实之间的辩证关系,展示了自身卓越风采,体现了良好的法律素养。

23921652519023_.pic

为保障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党委组织答辩工作党员志愿服务队,师生党员模范带头办实事,为教师和毕业生同学提供了一系列暖心周到的服务。

23941652519025_.pic

学院党委充分考虑师生实际需求,提前布置答辩教室,在学生候场室设立专门的答辩学生服务台,细心准备了打印机、纸、笔、订书机等必要物品,方便学生使用。同时,学院在休息室和候场室等地准备了饼干、水果、茶水、酸奶等,帮助师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答辩营造了温暖舒心的环境。除此之外,答辩教室设有党员志愿服务流动岗,负责答辩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致力于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答辩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保障,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学院党委将继续积极回应师生期盼,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