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2021年度考研奖励基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弘扬优良学风,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在校生树立积极正确的学业观,合理规划学业生涯,找准个人定位,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确定合适的目标院校,呼吁在校生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民商法学院2021届考研优胜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学院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上隆重举行。

由我校优秀校友张勇、白杨向母校共同捐资18万元(连续3年,每年6万元),设立民商法学院考研奖励基金,以推动学院考研率稳步提高,勉励学子们刻苦努力,成为栋梁之才。本年度共奖励优秀班级1个为201710班,奖金2000元;优秀宿舍5个分别为三号楼110、三号楼211、三号楼115、三号楼217、五号楼303,奖金各1000元;优秀学习标兵尹诗楠等51人,奖金各1000元;优秀指导教师丁艳艳、曹宏鲜2人,奖金各1000元。

学院党委书记周怡、院长张翔为先进集体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周怡、院长张翔、副院长百晓锋为优秀个人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周怡、院长张翔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考研奖励基金的设立及表彰,在我院毕业生和在校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毕业之际,收获了来自校友们和学院的关怀和鼓励,不仅是对同学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和赞美,更是对他们未来的期盼和祝福。获奖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校友和学院的感谢,他们将带着这份荣誉和希冀,去奔赴和探索另一场征途,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才。同时,考研奖励基金的设立也对我院低年级同学做出了引领示范,希望民商学子要以先进为榜样,发扬民商学子勤学奋进的精神和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