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筑梦青春·规划未来㉔|民商法学院开展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做好2020级本科生考研服务指导工作,38日下午,学院于10号公寓楼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工作站开展考研调剂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2023届本科毕业生高圣涵、闫予露同学进行分享,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博玮主持。

高圣涵学姐从复试心态、调剂原因、调剂院校选择等方面跟同学们分享了有关于自己调剂上海师范大学的经历。她强调,在复试面试环节最重要的是自信,要克服心理障碍,以微笑镇定地面对复试官老师。闫予露学姐则从面试环节、未来规划、自身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如何拿到央企的offer并成功调剂华中师范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尝试新的可能性。在交流环节中,两位学姐耐心解答了2020级本科生的问题和困惑。会议最后,张博玮老师对两位学姐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调剂院校。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对于考研复试和调剂的认识,未来,学院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加强考研指导与就业帮扶。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访企拓岗|我院与武功县人民法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