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民商法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2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精彩一课、课课精彩”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会议专门邀请刑事法学院汪鹏副教授进行教学经验交流。程淑娟院长、各教研室青年教师参会,凤建军副院长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关要求,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全面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汪鹏副教授以“从‘理念-设计-实践’的法学本科课程教学创新”为题目进行了示范教学。他以本科生《犯罪学》《刑法学》课程教学改革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参加教学比赛、承担教改项目的经验,分享了本科生教学改革中的课程目标、研究思路、当前进展与阶段成效。

程淑娟分享了课堂教学经验,并勉励青年教师组建教学团队,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改革和教学比赛。我院各位参会青年教师就教学经验和参赛体会进行了交流。凤建军最后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位教师应当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探索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路径。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 民商法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