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两项成果获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刚刚发布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文件,我院韩松教授论文《农民集体成员的集体资产股份权》获论文类一等奖、袁震教授著作《我国农村土地地权冲突与协调法律问题研究》获著作类三等奖。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对激励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和成果运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促进优秀成果不断涌现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据悉,我校在本次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中共获得表彰23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发展,将继续加强有组织科研,构建具有民商法学特色鲜明的科研管理和组织格局,尤其注重高水平项目立项和优秀成果孵化的“双引擎”作用,积极推进学院科研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