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活力民商|绿茵尽燃青春魂,拼搏方圆韶华梦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6日12时30分,新生杯男子足球赛八进四比赛于我校长安校区田径场举行,民商法学院对战商学院。

晴空万里,日暖风和。赛前,我院球员摩拳擦掌,整装待发,信心满满,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双方在中场展开厮杀,对峙激烈,我院球员反应迅速,游刃有余,9号球员伊尔夏提球技精湛,攻势迅猛,多次单刀杀入禁区,7号球员王浩敏捷灵活,奔逸绝尘,连续过人,身姿矫健,他们精彩的表现引得观众心潮澎湃,赞不绝口。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以0:0打成平手。

中场休息时间,我院球员聚在一起商讨战术,彼此加油打气,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下半场赛况愈发激烈,我院队员士气不减,积极拼抢,稳中求进,配合默契。比赛进入白热化之际,6号球员胡思远脚法华丽,表现神勇,接下队友妙传后迅速突破敌方防线,精准射门,一举打破僵局,使全场瞬间沸腾,掌声与喝彩此起彼伏。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10,我方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绿茵场上逐梦,拼搏尽显豪情。以球会友,以赛传情,民商学子在比赛中不仅彰显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更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谊。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球员能够继续怀着必胜的信念与决心,勇敢拼搏,再书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