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中铁十七局第二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抢抓秋招关键期,积极求职就业,9月27日下午,中铁十七局第二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资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2024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求职应聘。

中铁十七局第二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炎奇向求职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优质的代表工程,并从公司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优势特点,关于同学们对于岗位相关的问题,刘炎奇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面试环节,位优秀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进行自我介绍,展现了自身能力,表达了对公司的热爱和信心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让我院学子更好地了解自身、正视就业形势、调节就业观念。今后,学院将积极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服务质量水平,助力毕业生更快更好实现就业。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访企拓岗| 东方雨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