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我院3篇硕士论文获2020年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郭小雨等28名毕业生的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为表彰先进典型,鼓励学术创新,涵养学术文化,学校决定对以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作者及其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在校研究生以获表彰的研究生为榜样,发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和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刻苦钻研,力争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果。希望研究生指导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突出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附我院获得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姓名 学号 专业 推荐学院 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2017105030223 诉讼法学 民商法学院 民事执行参与分配救济制度研究 董少谋
2017105030240 诉讼法学 民商法学院 民事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研究 董少谋
宋亚静 2017105030179 民商法学 民商法学院 论有限责任公司股东抽象盈余分配请求权的司法救济 程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