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办2016级硕士研究生春季实训动员大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831216.00,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春季实训动员大会在学校北校区三号教学楼3055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相凯宇老师主持会议,即将参加实训的2016级民商法学硕士研究生43人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相凯宇老师首先强调实训的重要意义,她讲到实训不仅仅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部分和研究生的培养环节,更是对学生个人严谨求实的学术作风、友善团结的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的塑造。她要求各位学生必须对实训引起高度重视,珍惜实训机会和平台,努力在实践中汲取专业成才和精神成人的养分,并将自己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形象代言人,展现出当代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其次,相凯宇老师对于实训过程中的纪律问题提出了要求,不能迟到早退,无故不许请假,请假须严格履行请假制度,并强调了实训期间同学们要作息规律,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每一天的工作,时刻安全第一。最后,相凯宇老师提醒大家实训工作中要按要求认真填写的实训日志等一系列材料,要求同学们对各项实训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最后大会在老师殷切的鼓励和同学们高昂的实训热情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