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合作交流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合作交流项目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奖学金法学硕士项目遴选通告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芝加哥-肯特法学院(https://www.kentlaw.iit.edu/)法学硕士(LLM)海外课程培训项目为没有托福雅思成绩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赴美留学的便捷通道。申请人通过合作院校内部培训并考核合格后即可赴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攻读法学硕士学位(LLM),而且还有奖学金。

该项目为西北政法大学与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校际合作项目。项目在西北政法大学校内开设2门课程,为期1个月,由芝加哥-肯特法学院选派教授来校授课,申请人合格修完2门课程后可获得芝加哥-肯特法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课程考核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7分(及以上)者,可录取到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法学硕士项目(LLM.)学习,专业为国际和跨国法,优秀学生可申请转入该校知识产权法等专业学习,该校的国际知识产权法位列全美前茅。邀请证书有效期2年,在美学制1年,圆满完成美方修业要求后由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授予法学硕士学位(LLM.),并有资格参加纽约州等美国13个州的律师资格考试。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法学硕士项目(LLM.)学费为40000美元左右,通过我校申请并被录取的学生均可获得10000美元奖学金,可直接冲抵部分学费。

申请资格

1)法学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

2)法学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

3)已经取得法学学士/硕士学位的往届毕业生

4)通过中国司法考试(A证)且已执业的律师

语言要求

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法学硕士(LLM.)项目要求语言为托福100分或雅思7.5分,但对参加海外课程培训项目的学生可免提交托福及雅思成绩单。学生赴美后在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参加4周法律英语培训即可(费用自理)。

录取条件

申请人同时满足下列要求,方可被芝加哥-肯特法学院LLM.项目录取:

1)在西北政法大学圆满完成海外培训项目所有课程,并且项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7分(满分4分);

2)已经取得法学专业毕业证和学位证或能确保顺利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且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学业成绩良好,品行表现优秀。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报名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Ⅲ203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818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