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我院举办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动员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工作,623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动员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7级辅导员、2018级辅导员、行政人员及部分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丁艳艳主持。

首先,丁艳艳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工作。

接下来,学院副院长百晓锋结合今年疫情防控的工作实际,对实习的具体安排作了详细部署。他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方式、实习对象、时间安排及实习过程管理的要求,明确了实习考核所需提交的材料,并对优秀实习生的评选和表彰工作给予解释。百晓锋指出,学院会积极与实习基地单位联络沟通和协调,鼓励同学们集中实习,提高实习的专业性,让同学们充分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指导实践。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见就实习工作的纪律与安全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实习是大学生学习生涯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所有同学应当提高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并就实习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珍惜机会,力求尽心;检验学习,务必专心;预演就业,做到用心;注意安全,确保小心。此外,高书记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时刻保持警惕,不可麻痹思想,还要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等常规安全。

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对实习工作有着较高的关注度,积极提出对实习工作存在的疑问,老师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议取得圆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