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我院分别召开期末考前工作部署会及考前培训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81228日晚,我院在雁塔校区学院资料室召开期末考前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翔主持,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高见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学院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学院本科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安排,以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201914日上午,我院在长安校区学院资料室召开期末考前培训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高桦主持,作为此次期末考试监考的十余名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高老师就学院本科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细则、监考规程、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与培训,以确保承担监考职责的各位研究生能够顺利完成任务,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