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我院举行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管理制度讲座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18日晚19点,我院于长安校区天平楼AJ33教室举行了“新生开学第一课系列讲座之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管理制度解析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教务秘书章思悦主持,教务办主任高桦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高桦从“什么是人才培养方案”到“什么是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接着,高老师就“以考代修”“创新创业训练”“免试攻读研究生”等诸多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之后,高老师对教务管理运行中常见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解析。就其中“转专业”“成绩考核”“学位授予”等重点问题,结合往年真实事例做出强调。最后,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务办的工作及联系方式。鼓励同学们对照标准努力学习,力争上游,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在座新生认真聆听,颇为受益。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使2019级全体新生对我校教学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有助于同学们规划和顺利展开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