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我院与孟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我院与孟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校检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军政,孟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军,学院院长程淑娟,学院党委书记朱茂,学院民事诉讼法教研室副主任刘海洋老师参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超主持仪式。

程淑娟介绍了民商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基地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术研究、司法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实现法学研究与检察实务的双赢共赢。

吴兴军介绍了孟州市基本市情和孟州市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对西北政法大学高度重视检校合作以及大力支持检察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以校检互促助推司法实践与法学科研均衡发展表达了期许和展望。

张军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与孟州市检察院的合作为促进法学教育、理论研究与检察实务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开端,他希望,检察院能够来校开展实务授课,为法学教育、理论研究提供实践样本,学校也要充分发挥高等法律院校育人育才的重要阵地和法学研究理论高地作用,通过理论教育培训、合作课题研究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培养更多法治人才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后,双方签署了《检校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云德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