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云德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图书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云德律师事务所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立心书屋举行。副校长张军政、云德律师事务所主任丁云波、高级合伙人胡小青、副主任丁睿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张宏斌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云德律师事务所本次向我校捐赠了两千余册涵盖法律、管理、文学、历史等多个学科经典书籍,张军政向胡小青颁发图书收藏证书。

张军政代表学校对云德律师事务所捐赠图书表示感谢,并提出与云德律师事务所深化合作的愿景,希望双方能共同推进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支撑。

胡小青表示,希望这次捐赠图书能够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有所裨益,表达了今后能在更多领域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的强烈愿望。

丁云波指出,云德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助力于学校图书馆藏。同时,期待与学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高级法治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民商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院与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