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图书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军政、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兼执行主任张萌、副主任魏亚楠、李水民出席,捐赠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张宏斌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本次向我校捐赠了一千余册优质的人文社科类图书,张军政为张萌颁发图书收藏证书。

张军政代表学校对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图书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是继10月19日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建立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睿言律所捐赠图书涵盖多个学科,极大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为师生科学研究提供更多参考资料,并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加深友谊。

张萌表示,作为一家专业律师事务所,睿言律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高校,尤其是与西法大的合作,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奉献力量。

民商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