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副校长张军政赴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陕西互联网金融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开展访企拓岗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9日上午副校长张军政一行赴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陕西互联网金融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访企拓岗活动。陕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洪汉平出席仪式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兼执行主任张萌、陕西互联网金融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魏亚楠、招就处副处长铁坤、民商法学院党委书记朱茂共同参加。

张军政代表学校分别授予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陕西互联网金融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就业实习基地牌子铁坤、朱茂分别与两家单位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本次访企拓岗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实际行动是人才培养与实践需求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实践。各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建立常态化的学生实习就业和人才培养机制定期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疑难法律问题研究、人民调解员培育指导、典型案例项目研究等方面携手打造法律人才培养平台。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访企拓岗|新疆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来我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