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访企拓岗|新疆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来我院座谈交流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11日下午,新疆公证协会副会长、新疆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主任李虎,新疆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公证员钱冰洁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民商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超,2020级辅导员张博玮、雷喆出席活动,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3

座谈会上,刘超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生源构成、就业需求等基本情况,李虎对单位的发展现状、职员构成、具体业务、薪资待遇、基础设施、员工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院处合作,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搭建沟通桥梁,密切信息交流,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扩大同学们的就业选择,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座谈交流后,李虎与刘超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刘超代表学院向新疆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就业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