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科学研究
  3. 科研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我院2项成果获评19年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繁荣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展示和奖励近五年来陕西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鼓励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铸造精品,陕西省教育厅根据《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办法》(陕教规范〔20175号)规定,组织开展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评选。

经个人网络平台申报,科研处形式审查,校学术委员会审核通过,我校推荐57项成果参加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

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产生授奖成果519项,其中一等奖98项,二等奖155项,三等奖259项,成果普及奖7项。

我校共有30项成果获评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成果普及奖1项,三等奖12项。我院韩松研究员的论文《城镇化进程中入市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所有权归属及其与土地征收制度的协调》获得一等奖,袁震教授的著作《中国农村土地物权制度研究》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