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科学研究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民诉法学科老师参加第五届“民诉法学研究的实体之维”学术研讨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610日,由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市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西南政法大学比较民事诉讼法研究中心、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民诉法学研究的实体之维”学术研讨会在西南政法大学宝圣湖校区举行。会议围绕“民法典的诉讼实施与民事强制执行的立法保障”主题进行研讨。

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以及实务部门的七十余名学者与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西北政法大学民事诉讼法学科百晓锋、张妮、蒋丽华、王贵彬等老师应邀参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民法典的实施与民事诉讼法的对接”、“民法典的实施与证据制度的发展”、“民法典的实施与审判程序的对接”以及“民事强制执行立法中的实体问题”等四个专题展开深入研讨,取得丰硕成果,并达成共识。

一群人站在标志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