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科学研究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喜报|我院刘海洋老师荣获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三等奖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由陕西省工委会、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刘海洋老师荣获文科组三等奖。

​    

  刘海洋,男,汉族,民革党员,法学博士。2016年返校任教至今,民商法学院讲师,民事诉讼法教研室副主任。主讲《民事诉讼法学》《非诉讼纠纷解决理论与实务》《仲裁与公证》《民事强制执行法学》等课程,学术兼职:西北政法大学民商事纠纷解决中心主任;民革陕西省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委员;西安仲裁委员会研究员。主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十余项,在《学术界》《湖南社会科学》《河北法学》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近期获评: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度优秀教师;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度优秀本科生导师;西北政法大学2019年度优秀教师。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培养工作,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引导青年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手段、精进教学能力、锤炼教学品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