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科学研究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民商法学院副院长凤建军受邀在 中国人民银行咸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咸阳分行作专题讲座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4月6日、12日,我院副院长凤建军受邀为中国人民银行咸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咸阳分行的160多位干部作《法治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理念解读》的专题讲座。

   

凤建军从二十大报告中法治建设专章论述、专门部署,二十大报告中特别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二十大报告中通篇贯穿法治思想、法治精神,强化金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四部分以理论结合实际,穿插典型案例的方式为监管干部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旨在为中国人民银行咸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咸阳分行干部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提高运用法律法规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